2009-03-19 01:03:54LITTLEPRINCESS

頗富戲劇性的一天。

 

眼睛發炎帶著眼鏡穿著窗簾的日子。

 

PART1

下課五點直接做278回家想順便去看眼睛

一上車 看到最後一排有兩個空的座位

一坐下 拿起社會學講義補看今天沒看的

一回神 看到一隻蟑螂從我右邊的台階爬向我!!!

我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抓起包包往前衝!

可能嚇到了一些人@@

等我稍微回神發現有人去坐那個椅子於是喵了他一眼

心想他是男生應該不會怕沒關西

過了幾站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就是那個人@@

然後就是一貫的搭訕過程 

然後我就一直亂笑

他長得有點像王柏勛 噗:)

 

PART2

跳過看眼睛以及回家吃飯去家教後回家9點

好累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小批打來時我幾乎是精神恍惚但我好像很厲害的問了一些問題

KEVIN為了展示他畫的圖給我看

被發現底下有妞的視窗

他還真是倒楣。

 

PART3

電話澄清後

經由詭異的連結得知KEVIN讓今日進入第三個階段

我坐在電腦前一邊求證一邊很詭異的發抖

就像我當時發現網誌的時候一樣感覺到驚恐

其實我很害怕而且沒有辦法思考

一邊要感受自己的情緒一邊要去猜對方的想法

MSN打出來的話不正經而且很假

然後我只好一直哭一直哭

還發現我除了哭以外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發現

原來最恐怖的是一直相信的事實突然變成泡沫

就像有人在笑妳是大傻瓜

很大聲而且誇張的笑妳

 

 

 

 

 

上一篇:心酸酸 血淋淋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