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3:57:42LITTLEPRINCESS

原來。

 

是因為沒有分類才會讓這些來來去去如此的困擾著我。

 

 

 

越到了忙碌的時候為什麼會有越多想法繞著我不去呢?

來來去去真的讓我好困擾

雖然凱文說本來就是這樣 但他這樣說讓我很傷心

我想都是因為我沒有分類

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應該在我設定的那個模式下相處

而事實上並不是這樣

我想我的關心用錯了人 才讓我如此沮喪

我不知道是誰出了問題

因為我根本沒有表達或是告訴她

謎團就像一層烏雲一樣蒙住每一次的相處

希望如果我決定說出來   

那會是一個好的結局。

 

 

 

要分類還是好困難

如果我可以好好對待每個人就好了不是嗎?

雖然還是會心裡不舒服

真是小孩子。。。。。。  什麼時候會長大?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