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0:45:57個體=)

[ 丟 ]

 

 

 

 

昨天去外木山 -

是個海邊

然後把對你的一切

通通丟進海裡面

餵魚去

讓那些魚兒感受

我當初所有的幸福

    當初所有的甜蜜

    當初所有的一切

 

 

 

 

 

對 就是這樣

通通都給它丟進去

一點不剩 這樣最好

 

 

 

才不會依戀過去的所有

那些魚兒不知道會不會依戀那種簡單的幸福

但是 --

請放心 我不會

 

 

 

 

 

通通丟給了大海 -

通通丟給了魚兒-

 

這是最棒的選擇

 

 

 

 

 

巧克力 我不想吃-

因為那會令我想起

曾經的我們有多甜蜜

 

 

 

 

 

 

OHOH 是過去 -

notthing  無所謂的態度 適合我

 

 

 

上一篇:[ 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