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1:47:14個體=)

[ 別 ]

 

 

 

 

 

 

別想知道我的關於 -

因為我不想讓你了解

別想探聽我的一切 -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

別想好奇我的全部 -

因為你不配

以前或許你還有資格

有資格知道我的關於

有資格知道我的一切

有資格好奇我的全部

可是現在你沒有了

不要想知道我的一切

不要想摸透我

不要想好奇我的生活

通通我都不要 -

 

人都會好奇我懂 -

可是就算你得到了答案又如何?

能改變什麼

我想就算你得到了

只會有兩種反應

一 很得意 以為我沒有你不行 (如果我說沒交)

二 說會愛我多久 狗屁 - 女人的話信不得(如果我說有交)

除了這兩種 我實在想不出第三種反應

所以收起你的好奇心

那對你來說 一點也不重要

顧好你自己的感情就好

我 .. 會好好的 -

證明沒有你我還是可以的 -

你就幸福的跟她在一起吧

祝你幸福

給你的最後一句話 -

拋開對你的一切

會想辦法 Delete

只保存著最美好的一刻

重新整理自己一次 -

 

 

 

 

 

 

 

不在依戀你的一切

因為那樣只會讓我更痛

我要好好愛自己

而你

去飛吧 去牽著她幸福的飛吧

我會在下面微微笑的看著你飛

飛往那更高更遠的以後 -

 

 

 

 

 

好好珍惜 -

 

 

 

 

 

 

 

上一篇:[ 曾經 ]

下一篇:[ 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