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01:39:02個體=)

♥ [ 有我陪你 ]

 

 

 

 

 今天沒有看到你 , 雖然挺悶的 =

 可是我很乖 沒有吵你 ...

 因為感情不可以太黏膩 我不可以太黏你 不可以給你壓力 =

 不過這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噢   知道嗎?

 哀 看到你有很多的事情在煩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靜靜的陪著你 ....

 我只能默默的 ..

 對不起 我幫不了你什麼 *

 不過 我還是會陪在你身邊 這點你要懂 !!!!!!!!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至少還有我 ...

 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 好嗎 ?

 還有 你不要什麼事情都怕我擔心就不告訴我 .

 也許 你說出來 也不會有太大的幫助 =

 可是 至少我能幫你想辦法 =

 你如果不說 就只能自己承受 我不喜歡這樣

 既然在一起 有什麼事情就得"一起"去解決

 一起去想辦法 一起去完成 ... 不然怎麼叫在一起?

 不要老是把壓力往你自己身上扛 =

 讓我替你分擔一些 好不好 ?

 

 

 

 

 

 

 

 

 

上一篇:♥ [ 貼心鬼 ]

下一篇:[[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