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1:16:31個體=)

♥ [ 貼心鬼 ]

 

 

 

話說你是貼心鬼 =

今天我很乖 有去看醫生噢 快點幫我拍拍手=

 

然後買東西給你吃 然後你很乖 然後你吃光光 =

我還一直以為你會吃不完說ˊˋ

然後你在櫃檯陪我 然後你倒熱水給我喝 然後你沒收我的麥香奶茶

然後你沒收我的七星 然後不讓我走來走去

你今天忽然變的好不一樣 =

整個就是貼心到一個不行

我就很像個小公主 被你捧在手心

今天我很開心很開心噢 .

不過老實說 我不太習慣當個小公主 我還是奴婢命吧 =  haha *

今天你回家之前還在那邊聽我發牢騷 =

真是對不起欸 !!! >"<

要走之前還給我摸摸頭 )_

好像在哄小孩 xd"

可是摸摸頭好"蘇胡" > /// <

大親愛 你如果天天都這麼貼心 我不知道會不會爽到飛上天去 ?!

 

 

 

我愛你

只對你說 Just do you ...

 

 

 

上一篇:♥ [ 安全感 ]

下一篇:♥ [ 有我陪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