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2:11:56個體=)

♥ [ 安全感 ]

 

 

 

安全感 是你給的 =

今天你送我回家 路上好害羞

結果還是輕輕的抱了你 

 

kiss good bye 是我們回家之前的默契 =

我傳了簡訊給你 . 跟你說 我害怕你不要我 =

你回答我說 不要亂想 =

也許是因為你的態度 要我再忍耐幾天

其實並不是 ..

只是因為恐男症還沒痊癒

我怕又被傷害 像個玩具 玩膩了就丟了

你看到 打了電話給我 .

罵我神經病 = 0 =

也許只是一點點的小舉動 =

可是卻讓我很有安全感

讓我發現 其實我們兩個都很認真的想要經營這段感情

你說 如果你要玩我 你就不會思考那麼久 才決定跟我在一起了 =

還說什麼 是我玩你 ˋˊ

才不會 如果要玩你 我就不會那麼認真的對待你

不用花那麼多的時間 心思 想辦法讓你感動了 =

 蠢蛋 ))

 

 

 

 

偷偷跟你說 我很喜歡你

跟你在一起 我才懂什麼是平凡的幸福

如果可以 就讓我們走到很遠很遠的以後 ......

我會告訴你 我願意 =  

上一篇:♥ [ 特權 ]

下一篇:♥ [ 貼心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