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2:03:48個體=)

[[ 你 ]]





想問你 你後悔跟我在一起嗎?

因為我的孩子氣 ... ?

畢竟我們之間有著七歲的差距

可是我很努力的想要跟上你的思想 ...

很努力的想要變成一個小女人 而不在是個小女孩 .

我的努力 你有沒有看見 ?

知不知道我很努力的想要成為你的理想情人?

如果現在你說後悔還來得及 趁我還沒有對你放下太多的感情

好嗎 ?

如果你不後悔 能不能再給我多一些的安全感 ?

告訴我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













知不知道 我好害怕你離開 .......

上一篇:♥ [ 有我陪你 ]

下一篇:[ 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