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2:51:44呂懌

病毒變種

從前,
我生了一場大病,
打針,
食藥,
做手術 (洗腦~??),
再打針,
再食藥,
再做手術 (美容瘦身~!?!?)... ...
久治不癒,
以為死定了,
結果不經不覺不知就裡就好起來了,
聽說是有了免疫力.
雖然好了,
始終忘不了打過一場漫長的杖.

但我卻不小心,
也萬萬沒想到,
病毒會變種這回事.
就在學期算是完結那天,
我以為自己會倒在當下,
死在當日.
結果沒有.
不過,
一場硬杖似乎無可避免.
又聽說,
依然會產生抗體,
是時間問題而已.

病徵開始出現:
吃朱古力只吃到苦味.
似曾相識.


ps. 「病毒變種」,
謝謝Billy幫我找到這個term.
pps.走海皮回來,
走到一半時,
發現月光在後面跟著我,
(今晚的月亮是橙色的.)
是怕我落單了嘛?

上一篇:小小意思

下一篇:DEAR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