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3:54:59呂懌

小小意思

下月五號前,
會有一萬字來殺死我.
不過死不死也許分別不太大,
橫豎這個學期一直是我那空殼在過,
靈魂不知飄遊到哪裡去?
忙碌挾帶空虛,
感覺很糟,
但反而這樣,
開心來得比較易.
  
辦公室裡可以虛耗的,
除了時間,
其次就是「小黃紙」.
(我在破壞地球啊...
會遭天譴的... ...)
我樂得悠閒地發揮我的藝術小天份,
「小黃紙」塗鴉一張又一張的畫起來;
竟惹來人家不甘寂寞地拖展她的色感,
把我的畫作一張又一張的填上顏色.
不過,
最受寵若驚還是為我們表起「傑作」的好同事,
再次在這個辦公室裡獻醜了.

另外,
Jay頭惡作劇的元兇乃本人,
誰叫我捨不得把基仔的頭砍下來蓋住你的Jay頭呢... ...
  
頭髮留回一定的長度了.
當以為勉強可以綁起小辮子時,
才發現舊髮圈因為棄用日久而失去彈力,
正值「公務繁忙」,
便請娘親幫我張羅.
還記得我當時開出的條件只有一個:
金銀銅紫的,
其他都不要.
本以為她會給我買個三四根,
(其實已經非常足夠.)
誰不知竟有一打之多.

看著那五顏六色,
其實挺開心的.
  
看著戰利品的心情同樣舒暢,
這個耳環買很久了,
不過這幾天才拿到手,
皆因是經由鄧小姐於網上郵購的,
有點慢,
不過喜歡就好~

這是賣主的拍賣網,
http://hk.user.auctions.yahoo.com/hk/booth/yy_hk147
雖然很多東西「好看不好用」,
無疑讓眼睛飽覽可愛的東西也是一樁樂事.


http://audio.xanga.com/cocoluiys/e4c112947435/audio.html

古巨基〈小小意思〉

曲: 黃丹儀
詞: 黃偉文

這葉兒 給你記掛誰時
可以摺隻船兒 寄相思
這電池 給你最困難時
得以振作維持 你宗旨

#如在理閒事 愛的部署 都瑣碎如此
為情人忙構思

呈獻小小意思 來搏一絲笑意
在那小事上極盡奢侈
願這關懷能無微不至 猶像最小心眼那天使

呈獻小小意思 難免不好意思
若你心裡替我留位置
不需要特別鄭重被掛住 隨便放於一角也可以#
總有用處 (不算壞處)

酷味兒 給你最眼紅時
一次呷兩茶匙 也消暑
四字詞 給你要到來時
講暗語當門匙 探屋主

呈獻小小意思 誰也不必介意
沒有刻意要你留位置
假使這無無聊聊微細事 能讓你想一次笑一次
總叫用處


ps.kawing,
welcome back, again~!

上一篇:我的背包

下一篇:病毒變種

小小e 2008-12-02 00:16:07

女呀,你唔可以俾人知你喺痾肥屎咁得閒架,辦公室大忌矣!BTW 對耳環好靚喎!

版主回應
我呢d小馬鈴薯,
無人會注意我gei~~

對耳環..呵呵~ 阿娘都係咁話~
嘻嘻~~
2008-12-04 08: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