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3:41:55呂懌

DEAR MONEY

「不幹」又「幹」了的人,


很感動.
你這樣一「幹」,
那晚沒在你面前哭出來的淚,
結果還是哭了,
縱使,
依然不是在你的面前.

很感動,
我這個渺小平凡的人,
竟一直被珍重地注視著.
我的執著,
我的努力,
或我的自責,
原來都那麼清晰透明,
那麼容易就被看穿;
但仔細想,
若不是出於關心在乎,
只認識年多而且這學期才熟稔起來的人,
根本不需要放在心上.
感激能認識處處為朋友著緊的你,
感激視我為「好女孩」的你.

我想,
考畢試當晚,
你肯定被我的「發神經」嚇到吧?
對不起,
也謝謝你,
記掛著寄我聖誕卡,
還密密麻麻的寫滿一整張.

這份感動將會是下學期很重要的支持,
請對神經敏感的我繼續容忍和幫忙,
也請對無意中放慢腳步的我多加提點,
不要以為我已經夠努力,
我知道,
以我的資質,
懶惰是不容許的.


令你「不幹」又「幹」了的人

上一篇:病毒變種

下一篇:我的MSN顯示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