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1:11:11呂懌

百足

一日,
helpers與同事集體午膳,
某人發現,
六名helpers中三人穿紅鞋.
繼而誘發Kevin同事發問:
「請問你有冇數過屋企有幾多對鞋呢?」

對著我說.
由於連日打了二百幾通電話的關係,
本著減少說話的心理,
我隨便地應了句:
「冇wor.」

同事沒有棄餒,
徑自發展話題:
「你知啦,
女孩子係八足黎加嘛,
八都講少左喇,
應該over十啦... ...」

在他滔滔不絕之中,
我聽進一點明顯礙耳的東西,
但我已沒多餘力氣當場指證他對蜘蛛和蜈蚣的誤解了,
(也不認為他會發現我的blog,
及對此等無聊事寫述回憶錄的我... ...)
繼續聽他向我似是對話的自言自語.
大概到最後的問題,
也是追究鞋的數量.

球傳過來,
不得不接.
我用沒有經大腦的隨機回答:
「真係冇數過,
咁十囉.」
(你看~
就是這副死人咀臉被多少人認定我是難以接近的.)

不過,
Kevin真夠孜孜不倦:
「下~!?
我擺係度唔著既都四對啦... ...」

這段「對話」的回憶差不多到這裡,
但當精神回復過來後,
加上昨日買了一雙新鞋,
立即想到這個話題,
自己也好奇起來了.
結果,
也隨便的統計了一下.
  
Pic.這雙不太能分類.
  
Pic.拖鞋類.


其實只有左右兩雙是,
不知甚麼時候開始把涼鞋都稱為拖鞋.

今年多買了綁腳踝款式的,
右二便是昨天添置那雙.
  
Pic.平底鞋.
  
Pic.露趾的.


金色那雙早該扔掉,
會穿死人的...
痛死... ...
蔡元培先生說從古至今女人所穿的鞋都是刑具的話,
記憶猶新.
  
Pic.高跟鞋.


黑色的是suit鞋,
是之中穿得最不舒服的.
  
Pic.運動鞋.
  
Pic.boots,
長短各一,
夏季總是收起.


真的多一雙都沒有了,
這數目應該算正常的... 吧... ...
突然有點羨慕有些人,
幾姊妹的鞋可以交換穿的~~

上一篇:也是桔梗

下一篇:我的背包

2012-04-02 13:10:24

HAHA~~

我是鞋痴...應該有接近50對..而且很多都很類似:P
有些穿了一次後因刮腳而永不見天日了..XD

你的鞋都處理得很好,我的鞋下場都很悲慘..

版主回應
寧可不見天日都不扔掉或捐出去嗎?
那得花些地方存放啊~
2012-04-04 21:34:01
OJ 2008-08-24 22:32:11

已經係我的好多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