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7:07:130o殘〃奈o0

﹏〞禁忌×思念ˇ的♩樂曲﹏↗3↙生日特篇

♂﹏♀﹏♂﹏♀﹏♂﹏♀﹏♂﹏♀﹏♂﹏♀﹏♂﹏♀﹏♂﹏♀﹏♂﹏♀

「我...對不起...我對你沒那種感覺....」酷拉推開ㄌ奇犽

「沒感覺?!我一定會讓你對我有感覺ㄉ」奇犽很堅定ㄉ說

「可是我...」酷拉頓ㄌ很久...「我真ㄉ很愛你」奇犽再度抱酷拉

「別這樣...我真ㄉ沒有任何喜歡你ㄉ感覺...」酷拉說完就跑ㄌ

「ㄟ!!等等!....酷拉皮卡!...別走ㄚ」奇犽喊他時已經來不及ㄌ

奇犽突然看到有一本好像是酷拉掉ㄉ本子「行事曆?」

而酷拉回家時發向他ㄉ行事曆本ㄅ見ㄌ..「咦?怎ㄇ不見ㄌ....」

「應該不可能放在學校ㄅ....」酷拉ㄅ停ㄉ尋找本子

「怎ㄇ都沒有?...會不會是在奇犽他家?可是我書包都沒開過...」

此時ㄉ奇犽正翻閱著酷拉ㄉ行事曆(沒品!偷窺狂!壞奇犽!)

「4月4日?.....生日.....明天...」奇犽看到ㄌ某一篇ㄉ事情

隔天時....酷拉收到很多生日禮物...4月4日ㄉ生日禮物

(奇犽他應該ㄅ知道我ㄉ生日是今天....)酷拉看ㄌ一下奇犽

ㄅ過他們眼神交會ㄌ一下,酷拉便立刻轉頭ㄌ

放學到ㄌ~~~(奇怪ㄌ...今天都沒跟他說過話....)酷拉走著走著

「酷拉皮卡今天我帶你回家!」奇犽出現在酷拉面前

「ㄚ!──」突然看到奇犽所以嚇ㄌ一跳「我有東西要給你...」

奇犽拿出一ㄍ禮物「生日快樂!酷拉皮卡!」「ㄚ?你怎ㄇ會知道?」

「昨天你ㄉ行事曆掉ㄌ!」「喔...謝謝你」酷拉有點在臉紅ㄌ...

「你ㄅ看禮物ㄇ?」奇犽問「對厚!」苦拉一打開..只有一張卡片

寫著:往右看「右?」酷拉一轉頭...正好被奇犽吻到........


––––––完––––––

全篇未完‧第4回待續中










筱璃 2011-07-13 13:16:35

嗯嗯~
加油阿~
很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