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3:53:170o殘〃奈o0

﹏〞禁忌×思念ˇ的♩樂曲﹏↗2↙

♂﹏♀﹏♂﹏♀﹏♂﹏♀﹏♂﹏♀﹏♂﹏♀﹏♂﹏♀﹏♂﹏♀﹏♂﹏♀

「喂!我又不會殺了你!」奇犽看到酷拉皮卡一副害怕得樣子

「真的ㄇ?」酷拉突然看著奇犽,好像很嘔自己沒被欺負...

「對啦!不過...」奇犽說到一半就吻ㄌ酷拉一下「你在做什ㄇ」

酷拉急忙ㄉ推開奇犽而且還很緊張「原來你會怕ㄚ!算ㄌ!」

奇犽說完就走ㄌ,(他該不會看上我這ㄍ"男"ㄉ)酷拉愣ㄌ一下

上課時,酷拉一直看著奇犽(他是同性戀ㄇ?)酷拉緊張中

(要下課ㄑ問他ㄇ?...)酷拉為ㄌ這ㄍ問題煩惱ㄌ起來

放學時候...酷拉正看著奇犽要離開時「ㄟ!奇犽你等一下!」

酷拉叫住ㄌ奇犽「要幹嘛?」「今天你對我...就是...下課時..」

酷拉邊想邊說「想知道我對你怎樣就過來ㄅ!」奇犽走ㄌ

(要不要跟他走ㄋ?...反正你應該不會欺負我....)

酷拉馬上跟上奇牙ㄌ「你跟我回家一下ㄅ!」奇牙說

「喔!...沒問題ㄚ」酷拉邊走邊東張,進ㄌ奇犽家之後...

「酷拉皮卡你先ㄑ那裡ㄉ房間ㄅ」「好...」酷拉完全聽從奇犽

「奇犽ㄉ房間真乾淨...是他自己打掃ㄉㄇ?」

之後奇犽到房間找酷拉「嗯...你不是說要告訴我今天下課ㄉ事」

「是ㄚ!」奇犽把酷拉壓在床上「你還沒回答我ㄉ問題ㄟ!」

「酷拉皮卡別說話ㄌ...」奇犽狠狠ㄉ奪走酷拉ㄉ吻....

「唔...」酷拉一直想推開奇牙「你聽我說!酷拉皮卡!」

奇犽突然又抱緊酷拉「我好喜歡你!酷拉皮卡.....真的.....」

––––––完––––––

全篇未完‧第3回待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