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54:55 小妮娜

神奇的工作日

今天是第一次有不想起床上班的念頭...
想替自己找藉口待在家,就像大學的時候不想去上課就故意睡過頭或是故意覺得頭很痛,時間慢慢的過了也就不用去上課了!...
可是現在不行!我想破紀錄,就是無論如何工作未滿一年絕對不缺席,絕對要全勤的紀錄...
 就像小學的時候,我整整六年都希望不要有男生打來我家,所以每次都給假電話,沒有為什麼只是為了想破一些紀錄,
可是這個願望沒有達成,在六年級的時候被一個無知的傢伙打來...然後我的紀錄破功...就那麼唯一的一次...

去到公司,打完卡看了一下大爺的卡,順便幫她打好了...
沒想到卻出事了...

到了八點19分 人捏人捏...怎麼都沒看到人,跑去問奇紋,也不知道大爺為什麼沒來?!
後來打了電話給她,濃濃的鼻音表示也才剛醒來,哇咧!真的是暈倒了...
結果機車吳就開始問東問西 又開始講一些很酸很白目的話,課長或許也發現我們幫她代打,
又在那邊唸唸唸,反正我就覺得煩死啦!讓我讀個書吧~但是就靜不下心來,真的沒辦法沉澱自己...
機車吳唸了一整天,一件事情可以掛在嘴邊掛那麼久真的很強...
我真的很想做小人把她刺到講不出話來...真的很氣人捏!可惡的壞蛋...
下午奇紋把我叫過去,說要是機車吳繼續唸下去說不定大爺就完了...我就說反正他完了我也完了...
我幫別人打卡,要被辭職我也有份啦!不過那本來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了,也不會怕什麼,上面也沒管太多也沒有多說什麼...
所以就沒事了...

最近真的是不太好,從墾丁回來把車子停在鄰居家門口,結果在停車的時候不小心輕輕撞到鐵門,
鐵門因此凹個洞(有那麼脆弱?)隔天它就升不上去了,一直到現在它還卡在半空中,害我每次回家看到她們都要低著頭...
原來尾戒只能防小人,不能防衰...

今天在公司放空了一天,事情早早把它做完,看書看不下,胃一直痛卻沒辦法解決,發呆發了一天,
很快的就下班了...
星期一是恍神的工作日!

後來去和光廚房吃飯,想起很久沒有看到爸爸了...
已經很久沒有在家吃飯也沒有好好看看爸爸,或許明天要乖乖的待在家裡...

後來我覺得 還是法式白汁總匯鍋&法式南瓜總匯鍋最好吃^^
今天吃的鯛魚豬肉壽喜燒鍋雖然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樓上那兩項!

上一篇:也不知道

下一篇: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