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33:38 小妮娜

茫然

我總是鼓勵你們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家人工作未來夢想感情等等~
我也總是自信滿滿的,就算現在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就算現在沒多少銀兩,在這之前我ㄧ直都不害怕!

有些事情就是突然間就這麼炸了開來...
我總是在面對未來的迴圈中打轉打轉,沒來由如今感到害怕,那是消失的歸屬感.
我不曉得我的將來...
那些不是我的那些我依然進行著的,緩慢的蠕動.

還剩下一半的時間,我究竟能夠做什麼我能不能離開這裡?
離開這裡我或許會更快樂.
屬於別人的我無法捉住屬於自己的我卻握不牢,
而我多想緊緊的緊緊的...環抱這一切呀!

每個人都說,好久了!
言語中夾雜著驚呼的情緒~
我知道過了好久可是我只不過前進了一點~
他笑著說,還給自己半年的期限呢~

我想我給的期限比半年多更多~
我比自己想像中的寬容可是我也比自己想像中的小氣~
我什麼也沒有做我只是默默.

未來我只想離開,
需要很大的勇氣離開.
或許~需要比大學四年還要久的日子才會回來...
但那無所謂,我只是想緊緊抓著我能夠得到的幸福!

茫然的一切還有模糊.
茫然的不知道該如何找尋,無所依憑~



上一篇:發霉時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