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0:31:20 小妮娜

就想說今天真是一個無法讓人開心起來的天~
有時候真的只是一種直覺!
我總是跟我媽說,我的直覺真的很準~有時候連自己都會害怕的那種準確.
我媽總是說阿呆拉~哪有什麼直不直覺得!?
但的的確確,經歷過那麼多的事情,我無法說明這一切只是一種巧合~

回家的時候看到有一些信件被夾在縫中,抽了出來,看到其中一張紙上面印著我的名字,以及再熟悉不過的台北富邦銀行!
終於接到這張單子了~我已經等了兩個月了!

看不到book說的巨款本金,上面只打著月付多少錢,還有根本是很高的利息~
到底是誰跟我說利息很低阿?每個月付一千多的利息會很低嗎?

這是自己選擇的路,選擇一條負走向的路線,
就更必須咬緊牙根撐過這些日子,至少這一切對我來說都還是值得的~
將近五十萬,換來我最快樂最難忘的日子!

雨終於停了,放晴的天空真的比較討喜!
趕快撥雲見日吧~

上一篇:茫然

下一篇:讀了那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