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1:32:08 小妮娜

再也不能

是阿~如果你沒說,我也沒想到就這樣結束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學生生活,沒有所謂的開學跟放寒暑假!

往年的這個時候,應該都是準備開學的日子!我總是如你們所見一般,不到火燒屁股
是不會上台北的!然後一上去,就會等著把房間弄乾淨,然後出去大吃一頓~

我們會一起到處逛,把暑假都沒買的東西買齊,妳說沒有我的士林你去了什麼都不能買...
然後我們去時,老闆就會說怎麼那麼久都沒有來了~~~
然後開學那一周,我說沒有點名簿啦,所以不用去上課,做了什麼事不知道,只記得每次
都很嘔...因為分組我們都沒到,抽籤也沒抽,莫名其妙變成組長...
或者我們會到處看看,學校又把錢花在哪裡的建設,哪裡又被翻新,充滿了驚喜~
開學的時候,一定會迫不及待的趕去吃鳳誠,一整個暑假都沒吃到的好吃燒臘!
開學的時候,我們會觀察著班上每一個人的變化,然後聽妳說最新的八卦,隨之咋舌...
開學的時候,一定會到註冊組做一件事,就是找游美金小姐~哈哈哈!從大一到大四每一次
得註冊都要先寄一些資料到學校,但我們非常的裝傻,每學期都不寄,然後準時開學到
游美金那裡報到!

開學的時候總有很新鮮的事情,會讓人覺得當學生非常幸福~
可以穿著新衣服 燙了新頭髮 背著新包包
不變的是大家非常可愛的模樣~~~

真是好懷念阿!
那些上山的日子,遲到在門口等下課的日子,在課堂上傳紙條的日子...
哈哈哈~~~真的好青春洋溢阿!

上一篇:慧媛

下一篇:走出

book 2005-09-02 22:48:11

如果可以看著這些文字...一直一直都看不完

像一篇長篇小說

邊看我會邊哭..邊笑

感覺那個筆者說話時的高雄腔

......

想得到一本看不完的精采小說

就像想要擁有當年不會結束的生活

同樣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