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2:37:40 小妮娜

走出

許多人在最近的幾天離開了我原本習慣的軌道.
適應與不適應以及淡淡的哀傷都是我所必須學會去習慣.

從小一直讓我感到安心的朋友,從國小到現在的友誼,經過國中,高中,我上台北讀書...
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一直在我身邊,默默的關心我,寒暑假一定找我出去,已經習慣這樣的關係...
有她的日子沒有她的日子我都感覺有她的存在...因為她一直在南部,很寧靜的生活著,
讓我以為她永遠不會離去~~~

但是這個星期一,她去台北工作了!她說她脫離米蟲的生活了.叫我也要趕快加油!
我真的很開心她找到很好的一份工作,她要住在士林,那個地方是我剛搬離的區塊呀!
而我搬離,她進入那個區塊~
我回到高雄,她離開待了許久的家鄉~
又一次的擦肩而過了!這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再度重相逢呢?而且是永久的那一種~
因為我也不確定,我還會待在高雄多久...或許會離開這個國家很久很久...
都還是未知數...因為這就是未來!

放完暑假,那些平常的玩伴...要回到學校,或是要出國讀書,也有人開始過著上班的生活...來回台北高雄!
或是有人興奮的到台北展開新的學生生活,也有朋友要去宜蘭讀書,每一個改變,都是一種小小的傷感!
每一個人不斷的前進,出發...而每一次的轉彎也讓身邊的人感覺徬徨~

前進的過程就像是蝴蝶效應,無法只是個體,而是環環的相呼應~
9/12~許多人的新生命開始!許多人在這天從我的生活離開~
無論是要短暫回家過暑假的人,或是要離開這裡好長一段時間的朋友,一個一個的在這天離去...而我感到憂鬱!
原來~自己的離去比較不會感傷!看著對方的離去才是真正難忘~

無論是到達台北,桃園,宜蘭,台中,台南,或是更遠的法國.韓國...
無論我是否在同一個地方,就這樣把這份情感,久久的珍藏吧!

上一篇:再也不能

下一篇:迎接美好的10月

mickey1226 2005-10-02 22:23:48

一個人就像一輛列車,在生命的旅程中,列車會一直

行駛,並在每個車站停靠,會有許多的旅人上車下

車,會看到、認識各式各樣的人,有時會在不同的站

遇到相同的人,或在相同的站遇到不同的人,同一個

站也會停靠過幾次,我一直很喜歡認為人不管在哪

裡,一定又會再次相聚的。

parthenia 2005-09-20 23:12:00

或許在成長的過程就是不斷的在進入跟移出吧~

每一個小小的點都會引發許多新的生活~

在舉手投足之間

不經意之時



都種下了一些難忘的種子

叫做回憶!





會想念我曾擁有的每一段回憶跟人們!

Eric 2005-09-19 10:54:28

這是種循環

人人跟都會繞了一大圈才知道什麼是緣分

藉由妳的眼來看世界

我們不就是這樣相互地目光往返在這週遭地學習與人相處

相信不久

妳也將引發一波蝴蝶效應

妳現在的心情

將會由另一個人來感動

我想

珍惜現在

應該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