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2:44:37 小妮娜

慧媛

相信大家都知道浪漫滿屋的女主角是誰吧?
就是很可愛,眼睛很大很無辜,個性傻傻但卻又很討喜的超人氣偶像智恩~
每次她出現就會覺得很好笑很可愛~~~~~

但是…到底是為什麼呢?突然有一天,于鶯告訴我,她說 天哪!你好像慧媛哦?
我…慧媛?但…但我覺得她長得不怎麼樣耶!一點也不像啦…
于鶯還是一直說,真的很像啦!我一定要跟我姐說…

然後有一天怡彣也來找我,那時候住在台北的時候,我們三個看電視看到一半,慧媛又出現了…在劇中她還真不是一個討喜的角色…于鶯就說,姐…你不覺得珮琪跟慧媛長得很像嗎?我非常假裝沒聽到一直看電視,但是他們姊妹就開始機哩瓜拉…說,真的耶!好像哦~然後就開始說,ㄟ~慧媛..你怎麼那麼花心阿?ㄟ…慧媛…你心機很重耶…
然後我就更加討厭慧媛了…然後有一天!
我跑去小玉的房間聊天,還有明珠跟乾媽一堆人,我就說,他們都說我長的像慧媛耶!但我覺得慧媛不漂亮阿!!!小玉他們就說,你又不像…哪裡像了阿~~~
我才鬆了一口氣~

後來幾天後,我在明珠的房間打混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其實…後來我真的覺得你有點像慧媛耶…(非常小聲,很像怕被我打很害怕的樣子)果然,我就小聲的又歇斯底里的說,一點都不像…你是眼睛有問題哦~~~~~~明明我就比較像智恩(哈哈!我知道是睜眼說瞎話啦,但我就是不想要像慧媛阿!)…

我不停的尋求跟我說我一點都不像慧媛的人…回到高雄,我找到了我妹!
我妹講話最中肯了!像就像不像就不像,一點也不怕傷害我~~~
我就說,蔡米覺(其實她的名字不叫蔡米覺)…有人說我像慧媛,你覺得咧?
她就說,還好吧!我覺得她很像松隆子耶~
我又說,對阿…好像有點像吼~ㄟㄟㄟ但是你不是說我有點像松隆子嗎?
她說,對阿!所以你跟慧媛應該有點像吧~
我…無言!
之後每次看到慧媛,換她都會說,妳真的有點像,但我都裝做耳邊風~~~

現在我媽也開始這麼覺得!然後今天在看電視的時候,又跟我爸說,她有沒有像你女兒!?
我爸很認真的看看我又看看慧媛…說了句,恩!有三分像~
之後他們不斷的討論哪裡像…

ㄟ~她是一個悲情的角色耶!不討喜一點都不討喜~我跟她一點都不像啦!
搞到現在每次只要慧媛出現,就會被說一次像,那跟在台北每天都被于鶯說的日子有什麼差別??

為什麼沒人說像智恩咧~~~像智恩我就會比較開心吧!!

上一篇:微涼的午後

下一篇:再也不能

parthenia 2005-08-31 00:34:42

好啦~我認了!今天去吃飯,還是有其它人說像...

反正後來她變好人了!



好吧好吧~~~假裝她也是一個美女好了!!

jeveuxpas 2005-08-30 16:20:54

哇哈哈哈~~~我是慧眼識英雄耶~~~大大發現妳的長處耶

~~她很美好不好~~~只是演的角色不好而已啦~~妳不要那

麼討厭她啦!!!!

kdawn 2005-08-24 23:06:12

呵呵 妳不說我還沒想到ㄟ

還真的是有點像呢!



雖然我沒那麼喜歡她戲裡的角色

(不過後來她還是有變好的嘛 要給人家一個機會咩)

不過 我覺得她還滿漂亮的啊!

能像她應該還不錯啦

不要那麼悲情啦

我覺得她還滿漂亮的ㄟ

至少算是我心目中美女那一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