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2:45:05空氣

第一步

很多事在未踏出第一步時,就會覺得困難重重~
就像我這個低調到不行的人(有時低調到我會懷疑自己到底存不存在~)

但是真的跨出第一步時,就聽到了好消息~
原來在這茫茫人海中,我有同學也是修高微的T_T
這簡直比浮木中的浮木更令人感動(大泣)

不過卻在今天得知悲慘的消息,就是高微老師是個很”硬”的人
並不會看在我們都是外系的分上,就輕易鬆手讓我們過關,
據說去年就當了五成的人~

這簡直是比晴天霹靂更慘的事(我真的很怕被當,成為我人生畢業的汙點~)
不過還好遇到一起修的同學,雖然”完全不熟”,今天是第一次和他說話-.-

生命中我常常會遇上奇妙的事,感謝主讓我人生總是在這樣跌跌撞撞後, 又為我開啟了另一扇窗戶~~

讓我忍不住想讚嘆主神愛的奇妙~

願主保佑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感謝主~~~

上一篇:追求快樂

下一篇:Google太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