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4:48:48空氣

Google太神啦~!!

Google真是太神了~!!利用Google查到許多自己想要的資料~

I’m so lucky XD

不過比起自己的幸運,我真的很感謝那些願意無私分享資料的人~
沒有他們無私的奉獻,怎麼會有我們這種可以套利的傢伙~

這世界神者太多,我想連沾沾邊都很難~
但是藉由神者的思考,為我在思想上開闢一條截彎取直的道路~
就像程式設計師有好幾層的領域,
那麼即便我不過不過就是那最末端的介面使用者~
就算只有這麼小的空間可以容我,
我還是很高興:)

所謂聞道有先後,我並不想爭先阿XD
只要有機會也讓我"聞聞"那些思想的味道,
這都足以讓我興奮不已了

很開心~

上一篇:第一步

下一篇:很神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