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8:39:44我是NIKO

很愚蠢


今天早上被一個夢嚇醒
[話說是一個很智障的夢= =]
結果起床的時候都已經9點快半了
我媽竟然沒有叫我!!!!!!!!
這樣去學校根本就來不及嘛~
真是的
害我趕快打電話給蛤罵
她們都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閒晃了

阿蛤罵你是笨蛋嗎??
竟然只打我的手機
完全沒打我家電話ㄟ@@
而且還是等我打給妳妳才想到可以打我家電話
真的是憨爆了!!!

[原本想放你的照片的,可是都很憨
等一下被你看到我一定會死的很慘,算了><]

然後又打電話給豬豬璇
可是她都沒有接
[是哪個憨人跟我說在過15分鐘她們就要結束了??]
一直到快中午才打通ㄟ

結論就是,我也沒有辦法送去給你啦~~~
所以只好等你回家再來跟我認領吧
還好我只送你一個人,不然專程送到家我大概會累死



下午好無聊喔
原本一直在亂聽音樂
聽了新好男孩
後來又聽傲慢與偏見
然後聽了一下藝妓回憶錄
可是實在是不是很好聽
所以就換成聽一些心靈音樂= =
[天阿~~~~~~~我老了~~~]
然後聽完之後又聽”聽**在唱歌”
我也忘了就什麼名字
反正就是純鋼琴音樂
邊聽邊看小說
看了兩篇小說之後覺得聽到有點溺了
就來聽個李玖哲
噢!!!好聽好聽好聽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My new target

下一篇:強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