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22:20:13吃米不成

小20不用這樣吧=_=

4/16 - 郭炳良的小20

說實在的,

被人洗腦太久,不要大慶,

結果一不小心,

還是玩的太過火。

 

 

說不上是精心策劃,

只是把想到的事情實踐而已,

畢竟,有的是人手衝著"生日"的名義,

來 "到三綱" (台語)

顆顆,果然就甘心耶~

 

 

找了幾個人,

大致說了一下,

想好的一些東西。

 

 

時間到了晚上,

才開始行動。

本來想好女排會比兩場,

時間往後拉,

事情也比較好喬,

可惜天不從人願,

女排的第二場對手沒來。

這樣恰好讓他們去比明星三缺一,

我就回宿舍休息,

順便找埋伏的人手,

直到十點多,

前進消夜街,

為摳筆的慶生開幕。

 

 

慢慢向著下坡走,

邊走邊閒聊,

摳比還有點不太想去,

說什麼要回宿舍出副本,

真是不識相阿,

到了之後我跟中鋒點個東西吃,

佳慧跟M陶已經買了小麵包回來,

就是五個裝的那種(商店都有賣哦)。

等到吃完東西,

她們說要去買東西喝,

實則是請店家的人幫我們送過來,

一個組裝蛋糕,哈

 

 

不免俗的,

唱個生日快樂歌,

叫摳比許願吹蠟燭,

然後小小的玩一下,

當然,要先騙他用嘴去咬麵包阿。

 

 

每次都當壞人..

 

 

都結束之後,

讓他以為,這一切都結束了,

摳筆的生日,就是這樣平淡無奇,

放下戒心吧~

沒想到…

回去的陸上,

我已經打好電話,叫埋伏的人準備了,

然後小熊也打電話叫人來了~

都還在預料之中,不錯

走到校門口進去,

也要先騙他走另外一條路,

小熊就先說要去領錢,

我們幾個就跟著過去,

快接近埋伏點的時候,

就請小熊和金門去架住他,

哈,這邊有點不順暢,

因為小熊和金門架很久,

所以移動的速度不快,

偏偏又一直不見埋伏的人衝出來,

我都看到人了,還不出來Orz

就這樣經過埋伏的點,又往前一段路,

小熊和金門都把人放開了,

埋伏的人才衝出來,

還好死不死,摳比叫講話所以轉身,

被他看到有人衝過來,

他遲疑了一下然後轉身跳開,

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阿平也真不是蓋的,

快狠準,手上水桶的水幾乎都在摳筆身上,

cool!!!

然後拿刮鬍泡的人就跟著衝上去砸他,

雖然讓他跑了一小段距離,

可是阿平也不惶多讓,

一下子就抓到了,

接下來就大戰,

我只是在旁邊拿東西和看的而已。

也因為敦煌書局旁邊那條路太暗,

所以沒拍下,

只有拍去提款機廁所那清洗的凌亂照片。

 

被砸完的壽星

 

清洗中

 

洗完出來再砸?

 

 

清洗了好陣子,

小熊還打算埋伏最後一波攻勢,

可惜摳比一整個防備心提高,

還被他發現小熊不見,

回去的路上遇到轉角都閃的遠遠的,

所以就辛苦小熊一直跑,一直找新埋伏點。

都走到宿舍了,無奈。

然後我就想到叫小熊直接去廁所埋伏,哈

果然有用,

雖然我覺得等摳比進浴室脫衣服,我們在開門砸會比較好,

顆顆。

這事告訴我們 『 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

 

 

好啦,

等摳筆進浴室,

就是整個計畫的最後階段。

首先,

有人先陪他洗澡,

然後開始把人叫到房間,

蛋糕也放好,

驚喜也擺好,

在此特別感謝,從玄X辛苦騎車上來的人,

辛苦了,也感謝如此捧場。

等到一切都佈置好,

還有小小的一段插曲,

就是有請佳慧幫我們錄音,

錄音?一位摳比女性朋友的聲音,

我們就在摳比洗澡的時候播放,

我和小熊都快笑死了。

還放了兩次~

 

 

結束這個插曲,

就是小熊再等摳比洗完澡,

等人出來要走到宿舍,

就按手機震動一下,

顆顆,雖然知道摳比有戒心了,

但還是想不到房間有人,

還有一個12吋的蛋糕吧 (淌血..)

 

 

唱歌、許願吧。(那個火焰真是戲份十足)

 

只能穿內褲阿,哈,預料中的事情

 

吃蛋糕了。

 

 

嘖嘖,

我也不懂我幹嘛又想這些東西。

不過,

感謝各位參與的人,

沒找卻也想參一腳的,先在這說抱歉了

因為人太多很難控管,

哈。

 

 

結束之後我只知道好累阿Orz

上一篇:系際盃,OVER

下一篇:3323 = 狗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