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0:22:27吃米不成

系際盃,OVER

為期一個禮拜的系際盃-排球,

已經圓滿落幕。

雖然名次第四,

但彷彿又學習到更多東西,

戰術、跑位、排球知識,

另外,就是默契,

以及互相勉勵的那種感覺,

我喜歡~

 

 

星期二預計比兩場,

可是第二場對手沒來,

不戰而勝,連兩勝,

說實在的有點空虛,

畢竟我們的人想打球 > 贏球。

如果能打球又能贏球,當然是最好的。

即使如此,我們也混到所有比賽結束,

當然,空閒時間也去對碰打到累。

 

星期四,要打名次了。

第一場就遇上資管-校隊,

也不能說什麼,

盡力而為就是了。

哈,只能說,

似乎亂了陣腳,

打的很亂,

是根本很亂吧~

對方狂扣勒,

殺球、快攻樣樣來,

我們被直落二,

兩局分數都只有1X分,

沒關係的啦~

 

 

拼三四,

對上資工,

從以前練球的時候,

偶爾就會PLAY,

想說至少可以贏吧(?)

哈,真可惜,

第一局被對方拿下,

我說阿,

阿詠今天狀況真的稍差,

動作有點卡卡的,

不要緊啦。

至少知道,你的心意還是有。

第二局我有機會上場玩,

呼~幸好贏了,

沒被對方直落二,

可能是第一局比完時,

中間的那個時間差,

熱身過了頭,

導致腳有點軟,

可是,

沒休息多少自己又在愛玩,

不是去講台上踢腿,

就是在那瞎跳,

還跳了四次Orz

第三局,

本來分數差超多的,

有贏的機會,

嘖嘖,果然事情沒這麼順利,

比數被拉上來,

還被追到平手,

最後,

輸了。

 

今天,

感覺我對比賽的輸贏,

不是很在乎,

依舊在那瞎鬧瞎玩瞎鬼混,

哈,我自己都笑了。

 

 

下午哦,

還吃了披薩A_A

真是太好吃了,

雖然90元4塊,

不過有得吃就好,

至少從開學說到現在的披薩終於吃了,

GOOD。

 

下午一點還去了藝文中心,

很悠哉的抵服務時數,

只是媺真老師在後面就叫我做事情了,

囧,幸好我在三點前有裁完,

顆顆,潛力無限阿。

 

 

快考試了,

星期日要比爆爆王,

排球還有兩個大比賽,

這個禮拜都在操自己的身體,

我想,假日我要好好休息了,

睡到自然醒,才是人生宗旨。

 

 

能玩就玩,

能睡就睡,

哈~

 

 

PS:今年暑假,有可能,環島。

上一篇:清明連假

下一篇:小20不用這樣吧=_=

... 2010-04-16 01:16:29

吼吼吼
太緊張了咩= =|||
打資管開始軟手軟腳的
已經很自責了...
最對不起的就哈利了...大四了 還是沒能一起拼下一座前三名...

寶貝 2010-04-16 00:26:27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