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21:09:30吃米不成

清明連假

清明,

我依舊不用掃墓。

 

腦海中的模糊片段,

很小的時候,似乎去過。

 

人生到現在,

爺爺,

去好遠好遠的地方。

偶爾想起爺爺,

心裡不免難過,

畢竟,

我們家的小孩,

算是爺爺奶奶帶大的。

 

現在去奶奶家吃飯,

還是會覺得,

爺爺陪著我們,

甚至有他的身影在我們之中。

 

我愛我爺爺~

 

 

放了四天假。

星期五睡醒,

整理一下東西,

掃一下地,

拿著包包跟衣服,

就載著中鋒回家。

 

 

哎呀,

騎車騎到桃園,

想說可以憋著不上廁所回三重,

結果騎到重新路就不行了,

去加油順便跑廁所。

 

老爹傳了簡訊,

說他直接去Tina那。

怕等太久,我就直接去。

 

好像很久沒看到似的,

哈。

老爹要染又要燙,

不過那是下禮拜,

這禮拜就先剪。

等他都弄好之後,

換我。

這次剪我居然沒一直鬼叫,

而是很冷靜,

有種接近無所謂的心態,

就這樣,頭髮整個短了,

除了劉海和鬢角之外。

 

剪完,

隨便晃一下,

吃個滷肉飯,

我們騎車去天母,

老爹打工的店吃泰式料理,

哈,反正有什麼吃什麼,

還不錯吃,

那個湯還以為很辣,整鍋紅的,

幸虧我OK,

難道是三顧茅廬的關係?

老爹食量變小,可能是下午吃了大碗滷肉飯,

吃著吃著,

他突然說『丁春誠!』

嘖嘖,我還以為他想到什麼,

原來是丁春誠來吃飯,

哈,超低調。

吃完我們兩個又閒晃,

走去7-11坐在那發呆。

十幾分鐘後才回家,

下雨天很麻煩的。

 

 

隔天,

去志偉哥那邊,

外賣哦~

蔡柏還讓我騎他的車,

可是一開始就分散,

還以為他繞路,

結果他回家拿東西,

我到門市之後才接到他電話說,

現在要過來Orz

偏偏我又要載寶貝,

嘖嘖,一整個很尷尬,

他們也真夠拖的,

說橋下,

是在上去之前的橋下,

囧。

 

去門市,

主要是看小強和他女朋友,

呿,還以為會藏很久,

結果門市的人都知道,

害我還在那提心吊膽,

怕自己洩了秘密,

然後結束回三重要吃東西,

還以為會裝死一下,

結果大剌剌的摟著,

我就說嘛,

蔡柏不會有驚訝的表情,

要驚訝,

要等小吳阿。

去小強他阿姨的店吃東西,

涮涮鍋阿,

慢慢吃,

只是位置有點不好,

有點冷,

就邊吃邊鬼扯。

結帳的時候,

我就拿單子給站在我後面的小姐,

她比著隔壁說,隔壁才能結帳,

然後我就把單子拿給小吳,

小吳遲疑了一下,

就把單子拿給我後面的那個小姐,

我笑了。

那小姐又重複一次。

 

接著去飛龍,

很順利的停了車買了票,

人很多,多到爆,

就四處玩玩遊戲機、籃球機,

等到號碼是我們的時候,

都過去一小時多了,

這次MVP似乎小吳,

有一局被他丟到16X還17X,

他一直說要表現他的球技,

昨天還特地看了滾球王,

就很智障。

飛龍的保齡球,怎麼打都很便宜,

打完後又開始四處玩。

我就去按摩機那坐著看漫畫,

結果保齡球又輪到我們,

排真快。

 

對了,

還看到某個男的,

連續五個全倒,

該說是運氣還是實力,

丟的球也是普普的那種。

打完時間也八點了,

又去吃鍋加鍋,

雞肉真的很好吃,

只是這次上菜的速度很慢,

就對我來說,

其他人都上了就我沒有是怎樣,

幸虧我有在玩手機,

不然我一定不爽。

吃完回家,

就這樣。

 

接下來兩天幾乎都在家裡,

星期一下午有去公園走走,

人超多的,天氣還能接受,

我不懂清明節公園一堆人,

算了,坐著吹風也好。

然後走去買東西,

回公園時人幾乎都散光了。

也回家吃飯啦。

 

星期二,

去銀行,吃牛排,

感謝我爸媽,

哈,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寶貝啦。

 

噢噢,

我不喜歡下雨天。

 

 

從上禮拜,

捨時開始,

電腦就開始怪怪的,

除了當機還是當機,

死當阿,

然後裝了兩種防毒,

依舊沒捨小用,

第二種防毒還一直跳病毒視窗出來,

搞不定的狀況,

一直把重灌當做非必要手段,

唉,

是有沒有這麼慘?

一定要逼我就是了,

這台電腦!

幸虧報台有紀錄,

不然花了好一段時間打的東西都沒了,

就真的不爽了,

看!

上一篇:快放春假吧!

下一篇:系際盃,OVER

方..... 2010-04-12 21:38:42

你們只放四天@@?

那為什麼我們放九天....(雖然我放10天ˊˇˋ)

版主回應
靠,
中原也太好了吧
2010-04-13 01: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