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20:15:43吃米不成

3323 = 狗窩?

最近一直很想發文,

偏偏又沒有靈感,

所以就隨便打打囉。

 

 

話說,我們房快成狗窩了,

還有我認知到,

即使狗把這當狗窩,

也不代表牠會聽我們的,

感慨。

 

 

阿胖。

是學長姐幫牠取的,

這隻狗是我們保齡球大賽結束後,

回學校的路上,

車隊有人要加油,

然後我那時騎比較快,

停車之後也已經在車隊前面一段距離,

等的時候,旁邊就跑出來一隻狗,

我就開始跟牠玩,

等到車隊再度啟程後,

嘖嘖,車隊尾的學姊就說狗好可愛,

可是卻看牠在馬路上亂跑,

心軟之下就把牠抱走了...

 

 

豆花。

就是紅外套下面那隻,

我實在不怎麼喜歡牠,

即使牠是校園中體型最大的狗,

但想不到,牠居然會怕一支吉娃娃,

牠膽子非常小,小到我瞧不起牠,

除此之外,牠甚至不會理我,還怕我,

而且,還會放屁!

超臭的,我完全不能接受。

偏偏牠會跟著夢寶和阿凱,嘖嘖

 

 

Bebe。

學長姐說牠是我們的系狗,

bebe這名字也是他們帶起來的,

現在bebe走在路上,很多人在叫勒,

真的是狗比人有名阿,嘆...

現在中鋒偶爾都會餵牠吃寶路,

所以牠聽到中鋒的聲音,都會跑過來(大部分),

聽我聲音還是愛來不來的,不過算了,

我早就對校狗放棄了。

bebe還很白目,會去追車子,

聽說被車子撞到過兩次,可是依舊會去追車。

也有一點好處,

牠跟著我們的時候都會走在我們前面,

好像是在替我們開路似的,科

 

 

來了三隻狗,

可都很放肆,

嘖嘖,

狗?

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