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8:43:59小 威

我的真心話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才發現空氣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誰有所謂我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在愛上你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我愛上棋ㄉ時候,就被困在圍牆裡面ㄌ
他也覺得我這樣做或許是最好ㄉㄅ!!現在ㄉ我還是很愛棋,
可是我知道現在ㄉ我還沒有那種能力那種穩重ㄑ給他依靠,所以現在ㄉ我,還是會像之前一樣,
為我ㄅ想讓自己後悔,很多人都說什麼要我算ㄌ啦!!
什麼什麼ㄉ....但是棋是ㄅ是我ㄉ最愛,我自己最清楚,所以我還是想要關心她愛他疼她保護她,
因為這就是我ㄚ!!我自己也知道...感情這種事情勉強ㄅ來ㄉ!!
但是我會盡力ㄉ用我現在所做ㄉ到ㄑ關心她,我自己也很清楚ㄉ知道,這種東西ㄅ是努力就會有結果ㄉ!
而且ㄅ確定性很大,你怎麼知道你那麼關心她那麼愛她,最後他還是會回到你身邊ㄇ?
但是...我ㄅ想管那麼多ㄌ!!因為我真ㄉ很愛她,所以我心甘情願ㄉㄑ關心她,
ㄑ等她....也還記得在一起ㄉ時候,我曾跟棋說,如果真ㄉ不想跟我在一起,
我還是會等她,她也跟我說,叫我ㄅ要這樣,她說這樣我會失去身邊很多可能比他更好ㄉ女生,
但是...我ㄅ管,我身邊ㄉ每ㄍ朋友都是好女生ㄚ!!
只是..我心目中ㄉ最愛還是棋,所以我要等她,這就是我ㄚ!!
芭樂也提醒我,因為知道現在ㄉ自己還有很多地方必須要努力要進步,所以除ㄌ關心她之外,
然如果真ㄉ有那ㄍ緣,如果我又跟之前一樣,那ㄅ就又更瞎ㄌ!!
他ㄉ提醒我都知道也都很清楚,所以...我知道我該怎麼做ㄌ!!
雖然我知道這樣會很累,因為根本就ㄅ知道他會ㄅ會回來,但是我決定我要這麼做,ㄅ為什麼ㄚ!!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想要ㄉ女朋友想要!!
很多人都說下一ㄍ會更好,或許ㄅ!!
但是...我在送給他ㄉ日記上也寫到,我希望你是我第一ㄍ女朋友也是最後一ㄍ!!
我就真ㄉ只愛妳一ㄍ囉!!
今天跑ㄌ學校ㄉ3ㄍ地方,雖然都離ㄉ很近,但是....學校居然給我飄雨,今天冷雖冷
她都還是....?

上一篇:小笨蛋

下一篇:依戀著你

圈圈 2007-11-10 16:38:31

ㄏㄚˊ 你說什麼

勞定欸

小白 2007-11-09 23:31:44

....別以為我不知道啦

勞定欸

圈圈 2007-11-08 22:12:54

hey 我來了

要相信我小白絕對是白痴
避免被小白打所以我也要說我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