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18:11小 威

依戀著你

有時候,我故意裝著很冷漠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多依戀著妳

妳跟我說話,我明知道妳根本不知道說啥?

卻要在我默默的離開

我不想讓妳知道,我一直把你的照片放在身邊讓你知道我有多愛妳

拿起照片,我只是裝著很平淡的說:埃!我都不敢講的話!

其實,我多麼依戀妳的聲音

見不到妳的時候,我整天想著妳!

見到面的時候,我只是把手放在身後!

規規矩矩的站在妳面前!

妳一定覺得我是個冷漠的人!

其實,我是多麼依戀妳!

妳叫我回家,我根本不想回去

我好想妳陪我散散步,也許,散步到明天也好

我好想聽妳說話,好想知道更多關於妳的事

然而,讓我送妳回家!

妳說完bye-bye 人就轉身走了!

我卻不想先走,是因為我想看著妳的背影!

下一次,當妳覺得我冷漠時,妳是否會明白那是因為我在乎?

上一篇:我的真心話

下一篇:給棋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