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5:04:08pork

我媽媽說阿里山很危險是真的嗎?

最後跨年在百般思考下 不畏懼父母的恐嚇 我們還是決定去阿里山了。哈哈

有人知道要去阿里山還特地從台南下來高雄大採購 還說什麼高雄好好

這些東西台南都看不到  我可以想像你家附近有多落後了。可憐的孩子

話不多說,有同學看我狀態打說『我媽媽說阿里山很危險是真的嗎?』

他就回我說:阿里山有姥姥,會吃人不分男跟女。

聽他在假賽阿 我又不是被唬大的  就算有 我會第一時間推人妖鳳出來讓她享用。哈哈

突然覺得這禮拜過的很安份 星期三報告完就放長假了  哈哈

爽哥   對了還要跟衣服穿反的人聯誼   他說他喜歡外國腔調的  

 

 

 

 

 

 

寒假快來吧,我等不及了。

 

 

 

 

 

 

 

 

再來是工商業時間囉!

阿里山必備品   毛帽阿  $350


阿里山必備品之二   手套阿  $520 

大美女吳嘉鳳要贊助我300大洋,在此感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