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6:36:21pork

容許我在最後一年抱怨一下

幹   碼的機掰爛pc去死算了比無明還不如你是吃到三聚氰安腦殘喔

為什麼我剛剛打了一個小時的文章不見了   誰賠我  幹  爛死了

你之不知道要打出一模一樣的文章是不可能的啊  靠   算了

我看你們會有報應的   不用我來詛咒   凸


好了 今年算是剩幾天2008就要結束了

這一年我有開心、有快樂、有悲傷、有難過、有不爽、有抱怨、有.......................沒梗啦。

 

 

所以就讓我來抱怨一下這年發生的事吧

 

 

 

 

 

 

 

 

 

 

 

 

 

 

 

 

 

 

 

 

  

幹   我還是很氣耶   機掰 我真的寫很久耶怎麼可能劃一條分隔線後就不氣的阿  靠  誰要賠我阿他奶奶的 

 

 

 

 

 

 

 

 

 

 

 

 

 

 

 

 

 

 

 

 

 

 

 

 

 

 

 

 

過十分鐘後............................................

 

 

馬的氣有比較消了  但不代表我會原諒爛pc

 

 

以下完抱怨區參有血腥字眼未滿十八歲不得進入                              


 幹  為什麼我剛打的文章會不見啊  機掰 我真的打很久耶

 幹  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幹  為什麼我努力一年失望卻大於期望

幹  為什麼阿醜又咬我書桌

幹  為什麼我聖誕節是跟一群大男人過  我的真命天女呢?

 
幹  為什麼上野樹里不是台灣人

 
幹  為什麼我不再是青春的肉體 熬個夜肝就哇哇叫

幹  為什麼中華隊會輸阿陸宰 看他們高興這樣

 
幹  為什麼阿陸宰要把三聚氰安弄來台灣

幹  為什麼阿陸宰要送團團圓圓來  他們算哪坨屎

幹  為什麼消費卷只有3600而不是6300

幹  為什麼我要22歲了

幹  為什麼會有內定這個字眼

 
幹  為什麼假賽樂團只剩我跟阿牛是單身


幹  為什麼我拍賣都乏人問津  靠 我又沒賣很貴

幹  為什麼我手賤要標一堆無ㄟ某ㄟ

 
幹  為什麼我要買一些我穿不下的衣服

 
幹  為什麼我沒瘦反而胖了

幹  為什麼我郵局存款只剩12塊  靠 連手續費都付不起耶

幹  為什麼景氣那麼差

幹  為什麼日幣要漲?

幹  為什麼這張明明就很像阿蘇卻沒什麼人認同


幹  為什麼那麼多人被裁員

幹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卻得不到掌聲


幹  為什麼阿扁要說他沒污錢

幹  為什麼帶阿醜去瑞豐來摸牠的都是肥女而不是美女

幹  為什麼肥男宅男都有女友   有沒有天理阿


幹  為什麼每次翹課都被記曠課

幹  為什麼報告永遠做不完

幹  為什麼騎車檢不到錢卻掉了錢

幹  為什麼孫燕姿有男友  對象卻不是我

 
幹  為什麼海角七號那麼紅

幹  為什麼茂柏在片中那麼好笑?

 
幹  為什麼漫畫特殊救難隊完結篇結局卻不是我想像的  我的由梨  歐 My Love

 
幹  為什麼我不知道這雙美腿的主人是誰?

 
幹  為什麼我要眼睜睜看著她跟前男友復合?

幹  為什麼我的二老婆Jennifer Love Hewitt訂婚了 卻沒人告訴我

 
幹  為什麼鷹眼會變成老花眼?

 
幹  為什麼偶像魅力會毀於一旦?


幹  為什麼阿醜那麼愛追野狗

幹  為什麼我電腦裡會有這張圖?


幹  為什麼我的大腦是裝這個?


幹  為什麼她的大腦是裝這個?


幹  為什麼我沒錢沒豔遇也沒桃花

幹  為什麼只有狗屎陪伴著我

幹  為什麼日劇求婚大作戰那麼催淚

 
幹  為什麼夏川里美翻唱的小さな恋のうた那麼好聽

幹  為什麼世上沒有鈔票影印機這種東西

幹  為什麼我要煩惱升學還是就業

幹  為什麼我要買的Manhattan Portage 紐約曼哈頓1606 漲價了

幹  為什麼我的這件graniph衣服不見了


幹  為什麼我帶阿醜去公園散步也能摔的狗吃屎

幹  為什麼我親愛交響只拍到SP

 
幹  為什麼我沒錢買PSP 

幹  為什麼阿醜啥時開美髮院我卻都不知?


幹  為什麼楠梓那麼多外勞

幹  為什麼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幹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

 
 

 

 

 

 

 

 

 

 

 

 

 

幹  為什麼我還在寫網誌還不去睡


以上言論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