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16:01:36new時尚達人

張藝興現身東京 穿時髦羽毛鞋 一身粉色搭配依舊很man!

  一說起小綿羊張藝興,大家都會聯想到溫文爾雅等美好的詞彙吧。張藝興平時非常低調,但這次現身東京的時尚活動上,他卻一改往日的穿搭風格。開幕酒會活動上,他就穿一身ogo印花運動裝,時髦又動感。

看秀時,他又換了一身風衣造型,絕對是頭排顔值擔當了。張藝興作爲品牌大使,受邀出席Valentino2019早秋時裝秀,一身穿著自然要體現品牌的風格,簡約又不失紳士風度。

張藝興畫了非常精致的妝容,淡淡的玫瑰金眼影暈染在眼周,更添魅惑的帥氣卻不娘氣。栗色頭發梳成四六分,額前留幾縷小碎發,讓原本紳士嚴肅的發型多了幾分俏皮,更顯年輕人的活力與動感。

他身穿格紋風衣,內搭黑色衛衣與藍色襯衫,三件服裝的疊穿搭配給人以豐富的層次感,條理分明而不顯臃腫之感。不過,原本素雅的衣服上點綴粉色印花圖案,增添了幾分小俏皮,也與妝容非常契合。

上衣已經夠時髦個性,不料張藝興的下裝搭配還要時髦。大翻邊牛仔褲個性十足,給人舒服的感覺;腳上的休閑羽毛鞋更是時髦個性,具備劇中時髦男主該有的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