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17:13:15new時尚達人

迪麗熱巴和歐陽娜娜都愛的法國時尚女鞋Marie Claire

她,曾憑借《克拉戀人》中,外冷內熱的偶像高雯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後來參加真人秀展現女漢子的另一面,收獲人氣高峰。

迪麗熱巴,一個五官精致、散發獨特魅力的元氣90後新生偶像。前不久獲邀參加米蘭時裝周,獻出自己的跨界T台首秀,完美駕馭“霸氣女王”的全新人設,驚豔整個時尚界。
1.jpg

  容顔從來不是她唯一的砝碼,面對社會輿論與風波,獨具個性的她選擇了自信與堅持,專注于自己的領域,用實力做出最漂亮的回擊。

  此次,迪麗熱巴演繹Marie Claire水晶小黑鞋,

nike鞋

將她獨有的靈氣與優雅加倍糅合。奢美的綢緞完美包裹鞋面,點綴上幻彩玻璃水晶,朦胧薄霧中更添夢幻色彩,恰到好處的色彩配比,修襯出纖長的身材比例,優雅得恰如其分。

3.jpg
 
4.jpg

  Marie Claire Noir小黑鞋新品——水晶小黑鞋

  同樣是一位新生代偶像——歐陽娜娜,滿足大衆心目中“天才少女”的形象。她憑借了自己優異的天賦,年僅16歲的她,就已經舉辦多場大提琴獨奏音樂會。具有大提琴演奏家身份的歐陽娜娜,總是自帶優雅而靈動的氣場。

  歐陽娜娜從未停止過前進探索的腳步,在娛樂圈有很好的發展,先後出演過電視劇和綜藝。但是,她在最適合的年紀,她毅然選擇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重返校園。這個外在纖柔優雅,內在不失棱角,勇于探索的女孩,無疑是一顆前途無量的閃耀新星。

5.jpg
 

  近日,歐陽娜娜穿著Marie Claire秋冬新品金屬亮絲襪靴襪靴參加了《我De 衣櫥》時尚專訪。個性潮酷的裝扮,讓大家看到歐陽娜娜優雅之外的另一面!搶眼的襪靴搭配簡單個性的牛仔衣,造型的反差感激增時髦指數,型格率性,盡顯girl’s power。

 

6.jpg
 

  Marie Claire秋冬新品——彈力針織襪靴

  遊走在複古經典與法式時尚之中的輕奢 女鞋品牌 Marie Claire,一向主張優雅與型格兼具的時裝態度。在迪麗熱巴、歐陽娜娜的演繹下更賦予新的時尚活力,演繹出都市摩登新女性注重格調與品質的生活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