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2:28:35►▪▫ 呆緯緯 ,,

{{ 兩個人都感冒揪好惹- -× 怒 }}

  不知道是啥時- -×
 
噢 … 好像是上一次老婆來我家住那一次 ×
 之後我悶隔天兩個都感冒惹 ><"


  最近u時候會u鼻音 ,,
 老婆則是會一直咳嗽 ><"


誰叫我悶兩個阿 ,,
 整天愛跑 ,, 活該感冒ㄡˊ

    不過 開c揪豪 …



今天放學之後 ,, 我們4個就去夜市 ,,
  然後老婆下車之後就縮她腰痛>  <


  然後一路上都不時摸摸著腰那邊 ×
 看起來腦婆狠像狠痛狠痛那樣ㄗ ,, 好糟糕噢 ˊ   ˋ !!


然後後面阿白就說要去公園 ,,
  因為夜市逛完不知道要尬麻 ,,

   然後去到那邊之後  ,,
  老婆有點後悔喇- ˇ -
 因為她腰痛  想回家 × 
    要進去斗時候  還碰到惹她朋友 


原乃cˋ 老婆朋友被人家打; 還是怎樣 阿斯芭樂a嘰咕嘰咕,,
   後面我悶揪做到老位置上 ,,

然後  也在憂鬱r* =  = (( 神經病a我 ))

  然後也不知道自己幹麻 ×   -  -無言



反正後面我们揪要去看老婆朋友橋事情 ,,
  本來我不要去的- -×
可是老婆一直求我 ,,

   然後打電話問她朋友路;
 她朋友說 撤惹 × - ˇ -

所以我悶又回到公園
  可是我們只有坐在停車車那边a


 嘿 × 第一次 ,,-  -
  歐耶ˊ … 有爽到r ///
    (( 老婆懂 ; 阿白懂 ; 小茹懂揪好 ))




然後後面老婆還是腰狠痛>   <"
  所以老婆看時間也差不多惹 ,,

就說要撤回家惹 ×  所以我们就分散囉 ~
  不過當然我是送老婆回家拉 !!


  而且也不知道今天是怎樣 - -×
 超熱鬧斗扒 〞  今天晚上好像會u飆車
   嘖嘖⊙⊙ ~ 


然後一路上老婆都不是說騎狠快 ,,
  因為她斗腰>  <"


尊t狠心疼她的腰捏 ,,
 ˋ  ˊ !! 討厭死惹   讓我老婆痛痛a



然後阿-  -×  那個笨蛋a〞
  回到家惹也不趕快弄一弄愛捆 ,,
     在那邊托托托 ×

ㄩㄩ耶耶 × 狗勾勾勾勾 …
   老婆知道我要說什某-  -*
剛剛都u說過   顆顆〞
   


   覺得我狠像一個老太婆
整天歲歲唸歲歲唸 ,,
  -  -×   白 ~~~~~




  上惹兩天班 ,, 尊撲機刀怎咪形容捏-  -×
    狠累喇- ˇ -
  到底要撲要繼續做飲料店a> <"
    狠執著ㄡˊˊˊ


好好考慮到底要選擇哪一郭 ×
  嗯嗯 總之星期日也是會要去雅雯她那邊那家火鍋店應徵〞


嗯嗯嗯 × 好好抉擇 ~  因為我撲能沒uˇ工作







嗯 × 累累 ><"  撤去愛捆ㄡˊ

    想宝貝a〞  窩爱尼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