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43:04襯找

王八蛋0...

沒水準= ="下那什麼標題...

怎?跟別人吵架啦?

還是...誰讓你那麼不爽?

喔~我知道了!

原來今天是要來推一首歌,

陶哥哥的作品─【王】【八】【蛋】

這首很前衛的歌,不新卻很直接,

沒有浪漫的文字,聽起來卻不失藝術,

用貼切兩個字來形容,在貼切不過了!

現在就為您介紹:

               王八蛋

          詞:陶喆/娃娃  曲:陶喆


          把你的快樂建在我的痛苦上

          當我在哭的時候你坐在那邊笑

           你這個沒有心的王八蛋

         你會有一天後悔 你會有一天後悔



            在我的傷口上面灑鹽巴

            跟銀行經理說我信用差

            你看不順眼你就開口罵

          你會有一天後悔 你會有一天後悔



            我的心好像有顆大的石頭

            我的頭好像原子彈要爆炸

            我的夢好像破了洞的氣球

           我真的好倒楣 你會有一天後悔



           你忌妒我的車子就是比你 ㄆㄚ

             你笑我考試考的比你差

             你吃不到的你就特別哈

           你會有一天後悔 不要得意會後悔



歌詞轉自:歌詞帝國 & YouTube


嗯...不要得意會後悔!
Sky Blue 2008-07-27 01:57:35

大聲罵王八蛋是很過癮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