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22:27:30烏賊小姐

8-15 大佳河濱玩水趣

 

上次沒報名到台南的獨木舟覺得很可惜,還好我又看到台北也有可以體驗,而且只要一百元(重點!!),沒泛舟過的我很是期待阿!!^^

但問題是可以找誰陪我去啊?

琪比我還宅一定不會去,Hsin交新男友了最近都不揪我了..

因為太想玩了就還是厚著臉皮問Hsin,Hsin不會游泳覺得很危險沒有很想參加,我一直說不會危險啦,我也是旱鴨子都沒在怕的,而且七歲小孩都能玩了幹嘛要怕,所以她就答應陪我去了~ YA!

我們是報名8/15的場次,颱風剛過很擔心活動會取消,因為連大稻埕音樂花火節都取消了;還好當天天氣很好活動也照常,真是幸運!


http://crazysummer2015.wakeup.com.tw/2015瘋狂一夏玩水趣




我們搭捷運到大直站再走到活動會場..



繳交報名費100元&核對身分後還要簽切結書。



還有送我們防水袋,不知道有送同學已自備防水袋了,不然就把東西放在一旁的置物櫃就好了。

完成報名後就等教學上課,一個人最多可報名三項。



龍舟感覺也蠻好玩的,那麼多人划應該比較不費力。(只是體驗不是比賽嘛!)



SUP立槳式浪板名額好少,但這個我不敢玩,感覺沒平衡好就會落水的樣子。



我們要體驗的獨木舟..



幫我們講解的是一個年紀很小的弟弟,雖然不是很專業但還能接受。(重點是要知道怎麼划就好了吧!XD)



確實穿好救身衣,拿好槳準備出海囉!! (又不是航海王..XD)



看上一梯的人在划..



上一梯的人陸續上岸,待會就換我們囉!

上下船時要採低姿態,工作人員會拉住船身協助上下船。



Hsin說我們可以划到圓山那裡嗎? 我說當然可以啊!距離又沒有很遠。(後來才知道自己想法好傻好天真..)



體驗時間只有一個小時而已,我們賣力地往圓山方向划..



挖哩咧!怎麼越划越後退,不進反退啊..



划了半個多小時,手也快沒力了,怎麼還是沒前進啊!

短短100公尺的距離卻怎麼都划不到>.< (齁!今天風太大,水流太強了啦!)



後來時間快到了我們還是離岸邊很遠,都划到沒力了啦! 最後還是靠工作人員把我們拉回去,不然我們可能划到天黑也回不去(..愧!)



本來還想參加划龍舟的,可是褲子都濕掉了很不舒服,就放棄龍舟去換褲子了。



接著Hsin帶我來吃大直的台灣第一家塩酥雞..



哇!食材好多,而且看起來新鮮又乾淨。炸OREO好特別!



龍珠也太大一串了吧!



炸蘋果、炸南瓜、炸絲瓜這些別的地方很少看到..



這肥腸也太大隻了.. 怕怕!



點餐卡設計成跟答案卡一樣,很優!(只是價位有點貴)



還用紙袋裝,感覺就很高級捏!



我們沒點甚麼特別的,都是平常會吃的。

雞蛋豆腐很嫩,花椰菜好吃,豆干太乾沒味道,牛肉串很一般。



月亮蝦餅沾泰式酸辣醬還不錯吃;最好吃的就是鹽酥雞了,又香又酥很好吃。不過油炸品還是要少吃為妙啊!(人家已經很久沒吃了啦!)



吃完再到旁邊的晴光豆花喝碗涼的。



接著來到了台北酒廠,因為當天剛好有活動就順便過來看看。



活動兩點開始,我們來的太早一點多就到了,很多攤位都還沒擺好。



參觀一下他們的婚宴會場,還蠻不錯的喔!



參觀他們的消費合作社,酒也沒比較便宜啊!還不如去賣場買。

最後買了一瓶爽啾貘限定版台灣啤酒(完全衝著限定版三個字買的..XD)



也有這種送禮用的酒



當天只要拿發票去換,就可以換到一杯免費的啤酒(一張可換一杯,可以很多杯但不能外帶),一點半就有人在排隊了,想說還要等半個小時不想等就走了。(不是酒鬼啊..XD)




接著Hsin帶我到三創逛逛..



一進去好多人圍在舞台區,原來是Jolin啊!(我的手機拍得不好)

Note都已經出到5了說(好想要但買不起!),等它出到10我再考慮入手好了..XD



出來的時候門口有STRONGBOW的試喝,在台北酒廠沒喝到酒剛好這裡也有..^^

而且來逛3C,就是有很多的美女可以看..XD



Hsin說還蠻好喝的耶!所以我們又厚顏跟美女再拿了一次。(我們搭捷運喝多了也沒關係啦!)


今天順利體驗獨木舟,還看到Jolin,真開心!!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