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02:55:09N

【我城】地底二十米




7:30pm,被吞食在那大型暴走的機器之內,一天蹦緊的情緒還夾在車廂中。我和妳彼此從未認識, 此刻緊迫在一起,分享著對方的疲累,或更多的體味。看誰比誰先倒在對方懷裡,我期待著,卻冷不防離我們不遠處的咳喇聲,洩出的一聲壓抑。

 

7:55pm穿越一條又一條幽暗迂廻的腸道中, 我得承認我們是如此渺小的,連一個轉身空間也正不斷被剝削抺殺掉。妳,以一個微痛的姿勢站立著,我的手,此刻是一種尷尬的存在,或欠一個擁抱的對象,和缺愛的面容。親愛的,我們正充拆在巨大又密閉的沉默中,消融。

 

8:05pm,睡醒後我們必須要各自錯身離開,我走進另一座如同集體性愛的密室裡,目送著妳的遠去,像來不及說起的電影對白:「相遇總是一段留白,我們都不由自主。」正如此刻我又緊迫著另一個她。

 

我們都是車廂裡單數的群組,距難大慨是一個伸手可碰的陌生,我們大慨可以聊天,可以抽煙,可以決定下一站一同出走。可妳所等待的,卻不應該站在這車廂裡的麼?妳手上那名貴又精緻的圖騰,告誡我應離妳遠一點,再遠一點。

 

8:30pm,我微痛,從不知道站立是一種如此講究的姿勢,如何學會以僅有的身驅佔據最大的無形。 我嗅到妳突如其來的香水味,形同知道了妳的壞品味,還有我的空虛。我們都知道,這裡不是一個孕育愛戀的地方,四處只有漆黑的銀河,通向黑洞。通往


明天另一個 8:30am的重覆。



===============================================================

N Written on 14072010


下一篇:【我城】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