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9:13:34点.

05/08/06

 今天跟不點 心儀 大頭 大頭朋友

 一起去萬能交志願卡...

 一路上我們還是一樣的"超"搞笑到達目的地

 心儀染了"超"金的頭髮,真是嚇死我了

 有遇到好多人喔!

 排隊的時候,小可愛竟然就在我的斜後方而已@"@

 其實我本來沒注意到,是心儀突然大喊:小雅~~子郁!

     傻"""眼= =" 真是的

 
 結束後我們一起去中壢吃東西,聊天...

 機車蕙生日的前一天我們要去白沙灣

 希望不要再拖了啦!

 還有禎真的約會也一直沒有橋定,真對不起她;-_-a

 
 五點時我就搭火車往松山去找機車蕙和怡雯(心儀不點去大江)

 馬的咧!我還特地坐自強號

 結果還是站了一個小時才到松山,害我都快杜咕了

 怡雯真的很好笑A,塗那什麼眼影,真的好像被打黑輪

 不過也很久很久沒看到她了啦!

 機車蕙叫她追我?!瘋了= =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五分埔啦!(她們已經先買了衣服了)

 晃阿晃的,她們兩個真的很愛吃耶!

 馬上買了蒜味香腸和黑胡椒香腸(我根本沒胃口)

 之後笨小豬打電話來,聊了一會

 怡雯那笨蛋一直逼問我是誰是誰的...

 我就說:四班的啊!

 她問說:是玟玲喔? (= =最好是我會跟她聊)

 她們兩個當然也不是普通的豬

 之後到饒河夜市又吃了藥燉排骨(超熱的給我吃這個,噴鼻血XD)

 吃完又走去吃鴨血臭豆腐(瘋了,我看都飽了)

 還買了好幾次飲料

 聊到不點她們住我家的時候,怡雯一樣猛問為什麼

 機車蕙就說:喲~吃醋啦!吃醋啦!(吃醬油啦!醋咧!)

 
 我真的是去那邊陪那兩個女人逛街的

 她們逛的衣服店我又不會有興趣

 晃到化妝品那邊的時候,我的手指就被當成調色盤

 吼!那個啥米蕙的擦指甲油技術真的很濫耶!

 寧願給怡雯畫= ="(不過她叫我試桃紅色的我就抵死不從)

 玩啊玩的

 我們三個人再坐火車回板橋

 回到家也都10點多了

 馬上睡死,也沒碰電腦(超難得)


 唉...怎麼辦?!我一直沒打電話去補習班問排班的事

 我的薪水應該是......沒被記曠班就好>"<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