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9:29:00撒旦

曾經的遺憾

那麼多年過去了
不曾認真回首那段從前
那一段日子
太短,太深。

深的我只能看一眼就逃開
深怕一打開那回憶的籠
我將萬劫不復。

於是
我用著那一年
我們以為說好的樣子
面對著彼此
再也
不開啟那道曾經。

每一次總會不小心憶起了妳
那一個小小的,笑起來會露出虎牙的妳
多少年過去了
總在想妳的時候特別的跑去點一碗素魯飯
一個人靜靜的吃著
想著那些年。

也許,我的記憶真的很差吧
也許,我已經把妳藏在好深好深的海裡,於是,想起的時候總是習慣笑一下
每當跟人談起以前花20分鐘就可以到新豐的歷史
總是想起了妳。
也許,我是習慣了
習慣把妳放在朋友的位置,再也不去碰觸曾經的動心。

但,妳來的時候,還是記得的
所以才會每次接到妳的信,妳的隻字片語
就笑了。
總是在心底偷偷的想像著
妳還記得嗎?曾經那些日子

想起過去那一段極短又極痛的我們
我總以為
我在妳心裡大概很快的就走了吧
因為妳從沒有讓我感覺到一些殘留
我想,這一點,我們都一樣厲害...
再痛都習慣自己背了...

於是,看著妳的背影
我也背過身勇敢的走了
一次也沒回頭
於是,從沒看到妳駐留的身影

嘴裡說著作朋友
心裡就一定要把妳當朋友
這是我給自己最後的寬容
想著
這樣就還能看到妳了...

我展開我一段又一段放肆的旅程
在離開你之後

不停的尋找著、嚐著、胡鬧著
看過真心喜歡不計較的
看過像孩子般依賴的
看過獨立給愛給不起就轉身離開的
看過各取所需的
看過脆弱休憩的

我再也沒有看到過妳了
那樣純粹
那樣濃烈
再也沒有看到像妳一樣讓我有著心跳的人了...

或許妳懷疑吧
但我也確實無法說出這些年的一切

對於錯過的妳
曾經
我心痛欲絕

多少次
想起那些從前
我只能壓抑再壓抑
沒想過11年後再去談論這些

但,現在回頭再看一次那些從前
我才發現
那些年
錯過了妳,是我多遺憾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