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00:35:21撒旦

羨慕與嫉妒

無意間看到那一段屬於妳跟她之間的甜與澀我默默的看著鼻酸著淚 流著那是我們認識前一年的事我知道我不該不該去窺探妳與其他人的過往真心不該為著妳的過去爭風吃醋就如同我也曾經這樣走來而妳也曾清楚的看見過別人對我的。真心可,親我真真切切的看到了妳對她的愛那是我從未看到過的那些年 妳對s的猶不及那樣真切的愛戀的十分之一吧更何況是當時的。我我知道妳現在為了我願放棄所有我知道但當我看到妳豐沛感情的流露總是不免有些酸澀我想這就是醋意吧⋯開啟這個當初因為妳的報台沒想到會再一次的寫下對妳的情意11年過去了我們這次牽得起彼此的手嗎?還是⋯終究我得再度悔恨懊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