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1:24:44阿 鴉

蛋糕,麵包,包子~

有正式名稱,請見內文XD包子是前幾天做的(忘記哪時候了,反正某週五),起因是我跟同學在家附近吃完飯之後說我住的地方沒人,可以來順便來做包子~因之前做的那次我拿到學校去,居然評價還不賴,賓妹(菲律賓同學的暱稱)當場跟我要食譜~總之,去掉失敗的因素,基本上其實還是不錯吃的,可以騙到人XDDDD因周五是跟他一起吃飯~所以就順便把人叫到家裡來囉!不趕快跟他講一講事情卡著我記得的時候會一直惦著這件事情,不記得忘掉又對人失禮,趕快解決才是王道!這次的麵糰....後來是賓妹主控,他弄完,看到麵糰我是覺得太濕!但他覺得OK就OK囉~反正主要是給明天他參加PARTY用的~做的當中因為很想要一個大包子!就包特大XD 看起來挺不錯!但面糰太濕,我覺得很厚的麵皮吃起來有馬來糕的口感,還是好吃啦!但是可以更好~~至少要做到跟我吃到的差不多才OK~接下來是,我很努力的開始消耗我的高筋麵粉,因十二月二十日的時候,如果沒問題應該會回家一趟,有些東西想說還是努力一點用!萬一房間有問題~至少東西可以找地方放(食物通通消滅這樣)所以這陣子我都死撐著不買吐司,硬逼自己想到就做~配方是盒子上的,麵粉跟水的比例是"600G麵粉對400ml水",因為是用全麥麵粉,所以我有乖乖跟隨配方,但是,另外加了點奶油在麵糰裡面懶惰一步步拍照~直接上成品長方形的是小條的吐司,超小條~冏,口感嘛~感覺全麥挺香,挺健康的感覺XDDDD圓圓的那個,是因為我又想吃肉桂捲了XD,所以把麵團分一些出來弄肉桂捲。最後是今天做的蜂蜜蛋糕,我在倒進模內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問題,感覺麵糊下面的部份濃度太濃,沒有攪勻吧~所以放進烤箱的時候就跟姐子報告不成功~哈哈哈所以直到成品出來我吃過雖然覺得口感跟味道OK~但因為外型整各失敗,就默默切好放冰箱了!ps. 這次奶油多放,蛋糕體比較濕潤,但不像上次一樣QQ的,之前那次應該放冰箱一兩天之後蛋糕體會變的濕潤口感會更好!這次奶油量增加直接就有溼潤的口感~弄完之後不久,姐子丟訊息問說:蜂蜜蛋糕如何?我說:小失敗,皮都皺了,懶得拍照。姐子:虎皮蜂蜜蛋糕?我:這樣也可以吼~XDDDD姐子就說:以後要找他取名字,想辦法都要取出來XDDDD因為名字的關係,所以我還是去拍照了~中間還在那邊喇塞說要把蛋糕做到皺成這樣是需要技巧等等的~跟日本節目一樣!!!超好笑所以 長白山虎皮蜂蜜蛋糕(最後定案)皮真的很皺XDDDDD 阿蘇山肉桂麵包(因為爆漿!看我多愛肉桂麵包,硬要弄到她可以爆漿)ps.呼叫MS同學!這是我的愛心~你一定要吞下去!!! 焦香包子煎(姦) 拍蜂蜜蛋糕的時候,想到名字就拼命笑,笑到我手一直抖~另,吐司太小條,很不方便用,我一大個直接拿來做類似潛艇堡的東西,感覺太大,下次想要做成卦包的樣子~烤熱之後可以直接掰開來夾東西~多方便!!
m.s 2009-09-30 04:47:52

什麼長白山虎皮啦XDDDDDDDDDD
(感覺是圍在肚皮山上打老虎用的東西!你是要開蛋糕店還是山產打獵店啦XDDDD
阿蘇山是蝦咪啦!!!!!(呸呸呸呸呸呸呸呸~你的愛心留給賓妹啊XDDD

包子煎!!!!–﹃–(聽起來就餓了XDDDD

歡迎光臨山產店:D

版主回應
掛上長白山就很有特色ㄚXDDDDD,那個皺皺的外表,看起來真的很虎皮ㄚ~
阿蘇山會爆發XDDDD(你給我吞下去!!!)
包子煎,你家巷口就有了,自己去
說真的我家以前是山產店耶!!!吃過很多違禁品XDDDDD
2009-10-03 12:36:53
emma 2009-09-30 01:52:23

阿鴉,我想吃焦香包子煎。
我肚子好餓啊!!!!

版主回應
你走出去巷口就可以買到水煎包了!!!
吼~你這有阿玉還有老江的人
2009-09-29 23:37:59
不是解子 2009-09-29 14:28:03

雖然本來很想取"包子交相煎"
但有點...咳, 不雅... 咳, 罷!
所以就讓這名字胎死腹中
畢竟是賣吃的
要乾淨清爽一點
佛心から来たで~す。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XDDDDDD
很清爽很清爽~~~
另外
還是沒有弄綠豆椪!
本週真的要去圖書館念書了!
再不念我死定了XDDDDD
我怕我雖然知道答案,但是看不懂題目,這問題很大條~
2009-09-29 1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