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03:00:39阿 鴉

蔥花麵包~失敗XDDD

又很久沒貼了,照例又是食物~ 話說我根本就容易被洗腦~咦!?前幾篇應該有說過~冏 反正就是某個朋友MSN問我OO怎煮XX怎煮,在他開始實行之前,我已經都自己煮過一次= =" 做蔥花麵包剛好是機器正在揉麵團時想到蔥太多,需要消耗~ 但是,麵糰揉不夠久~冏 以上是切好的蔥跟揉不夠久的麵~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做成像割包的東西,想說可以用來夾火腿跟蛋~方便使用,不過蔥很多,才決定做成麵包這樣 發酵好了的麵包 在發酵好的麵包上割出切口,擺上蔥花 送烤箱啦~ 結果我覺得麵皮揉不夠久,我沒有很愛,但是我房東的兒子很捧場~~~ 這是將蔥花蛋夾在割包裡,顏色很淡,看起來不大美味~冏

上一篇:蛋糕,麵包,包子~

下一篇:滷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