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00:40:15*傻豬▂_

二月十三日

嗯..

又到情人節

每年這個時候 都總會想起過去

嗯.

那年真好笑

可惜那只是回憶吧

在台灣的妳還好嗎

沒再聯絡 也沒所謂了

我們都長大了

thanks
-----------------------------------

新年快樂!

又新一年 要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萬事勝意

新年係澳洲逗左幾封利是仔

haha..

都有少少氣氛既

and 有買年糕 蘿蔔糕食

都okay!

不過今年新年去左買鞋

唉! 破曬戒..

百無禁忌..百無禁忌

事因返internship 要著executive dressing

shirt+pants

真係麻鬼煩

已經冇錢收ga la... 仲咁多要求 =.=

對鞋太新 刮腳=.=

腳爭好痛=.=

同埋有爭..所以個人都好攰=.=

返2份工真係辛苦 唔係講笑

不過都未o-week.. 到時真係會踢曬腳lor

開埋學仲要溫書都唔知點算...

要堅持啊!
-----------------------------------

腳踝還在痛

看來已被收皮了=.=

=(

真係...慘 哈哈
-----------------------------------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 有時候


要用三言兩語表達 實在有點難

還是工作好

什麼都不用想 什麼都不用再想

我想繼續麻痺自己

and 域 講得啱

我是怕了

真的怕了

once bitten, twice as shy

thanks


古巨基 飄流教室


如果 沒有初戀感動經過 下個怎會愛得死我 
種種因果這日才有我 情實在太多 

如果 失戀失得不夠折墮 
何來這剎那夠勇敢的我 所有伴侶都有份教我 

曾太過拚命愛 壓力大到彼此多麼好也不得不分開 
試過友情拿來暫借單戀多悲哀 
大概 其實要最真心說聲 多謝愛 學到的多精彩 

*誰又是做人世 眼淚不等於一切 
獻上我的心 亦要適當去自衛 
是我好勝 我愛哭 不是問題 
不這樣愛下個便傷不到底 

誰自願恨成世 愛情不等於一切 
共聚又離開 從來並未學到可以發誓 
可抱起來 亦拋得低 但學費都真的太貴 
(轉眼飄流 是哪一位 但學費都真的太貴)* 

曾經 這雙手給她抹眼淚 
拿來抱你以免你的心碎 一個又一個也得過去 

而我已透視你 怕寂寞叫你遇上我所以不得不一起 
過去有人同樣害我少一位知己 
別怕 明白你始終都會走 多謝你 如今我輸得起 

repeat * 

最需要學的是 如何 麻木了又重頭開始 
讓每一次亦似初戀第一次 然後再為了下次開始 

repeat (*)

上一篇:一月二十二日

下一篇: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