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1:35:33力高仔

再說情書



這篇文章,早就該寫了,沒有真正動筆的原因有很多,忙啦、累啦、懶啦...等等等等....不過,最重要的原因,也許就是不想身邊最親密的人難受...因為當年陪伴我看「情書」的人並不是他。今天決定執筆,只因為我希望我的新聞台是真實的、不造作的。(親愛的,你就原諒我一次啦﹗)

錯過了「情書」重映,也不是不遺憾的。你有看過「情書」嗎?今次重映,有再去看嗎?身邊的人仍然是他嗎?換了嗎?我?早就換了。

當年看「情書」的點點滴滴,我依然記憶猶新,細微至身邊的人穿什麼衣服我也記得起。「情書」是一個情意結,懷緬的並不是當年的人,而是當時的那種情懷。刻骨銘心的愛情,總是令人無法忘記,我不知道為什麼那一次會這樣深刻,卻莫名其妙的記起。痛嗎?反而已經拋諸腦後了。

現在回想起來,也許就是因為「初戀」總是令人難以忘懷。雖然那次並不是我第一次「談戀愛」,卻是我第一次真正愛上一個人。或者,當你真正去愛,才會被傷害,而即使傷口結疤了,你仍然會記得曾經受傷。

「情書」是一個回憶,憶起的只是成長的片段。成長的點滴,不論悲喜,總是值得懷念的,說「值得」是因為年少的種種羞澀和無知,永遠都不可能回頭,試想想十年後的今天,你還會幹當年的那種傻事嗎?

上一篇:童話

下一篇:碰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