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0:56:33力高仔

童話

對於童話,女人大概都是很著迷的。雖然一點都不漂亮的現實,已經一次又一次的向我展示過,真實的世界裡並不會有童話的存在,可是心裡仍然免不了對「童話」這回事充滿著化不開的憧憬。

迷戀魔術師,或者也是因為他的魔法。

童話與魔法,都有著一個共通點,就是不真實。它們的虛幻和不切實際,有時候正正可以填補現實中的不如意。曾經很多次,我真的以為自己活在童話故事之中...公主和王子從此快樂的生活....

事實上,我們都不會是童話裡的主角,我們只是一個凡人,你會因此而氣餒嗎?來到此刻,我會告訴你,我知道,世界上不會有童話,但我卻知道,守護我的天使就在我的身邊,他不是童話人物,他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同樣也是一個凡人,可是因為他對我無私的愛,他變成了我生命裡的天使,一直守護我,無論悲喜,無論有理沒理,他都是一樣愛我.....即使不是公主和王子,我也願意相信,我們會從此快樂地生活下去....

你們也願意把身邊的守護天使找出來,好好珍惜和愛他嗎?

光良的童話,你該聽過吧?﹗

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534&md=entry&id=10578

上一篇:帶著檬檬去流浪

下一篇:再說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