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2:05:07力高仔

愛‧一個人睡

愛,有時候是一件很擾人的事。

即使來到今天,我依然捉不緊愛的真義。對愛,有時候還是有點存疑的。

愛把兩個人連在一起,把我們連成一體,但有些時候,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過。我在想,我能不能像愛我的小狗一樣愛另一個人?無論什麼時候,我也愛與檬檬一起,就像離家的這個多星期裡,我是真的掛念檬檬掛得快要發瘋了,早上醒來睜開眼睛,我總是以為自己身在香港的家,只要把手伸出床外,叫聲「檬檬」,檬檬便會鑽到我的手邊團團轉,直至完全清醒過來後,知道不會觸到檬檬,心裡真的感到很失落。

這段日子,晚上身邊總是睡著同一個人。我一直睡得不穩。與別人同床而睡,我總是很不自在。在香港的時候,即使晚上和檬檬一起睡,我也不敢多動一分,深怕會吵醒牠,何況睡在身邊的是一個人?

我想,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睡。

即使已經很愛一個人了,這個心理關口還是闖不過,為什麼?

上一篇:祝福與幸福

下一篇: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