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4:20:34力高仔

貓人

狗狗喜歡黏人,貓貓愛離群。

要取得貓貓的信任,逗牠來到你的身邊,你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和耐性。

愛我的人說我活像一頭貓。我不承認,但也不否認。

很奇怪,當我還沒有擁有的時候,我反而太容易信任別人﹔相反,當我手中握有一些東西時,我卻表現得很沒安全感。我不相信自己,更不相信我可以擁有那麼多。

我不相信自己有比別人優勝的地方,我不信任自己,所以我常常懷疑你是不是真的愛我。口裡說不願當後備,全因為我根本就認為我只是別人退而求其次的選擇,我害怕我只是你無可奈何的抉擇﹔害怕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原諒我常常莫名其妙的懷疑你對我的愛,只因為我從不相信有人會真心愛我﹔原諒我常常莫名其妙的拒人於千里之外,只因為我從不相信握在掌心的東西是永恆。

貓貓高竇,因為貓貓怕受傷。

上一篇:愛‧一個人睡

下一篇: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