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4:31:25力高仔

祝福與幸福

昨天,你對我說︰像你般好的女孩子,理應得到幸福。

在你眼中,我當然是全世界最好的,我聽了這句話,就忍不住要哭出來。對不起,我想起另一個人在多年前的話,他在拋棄我後對朋友說︰像她如此命苦的女人,將來一定會得到幸福。

有太多太多不愉快的回憶和眼淚,多年來也是往肚裡吞。我哭了,因為今天我的確得到了幸福。

當年聽到他的這句話,我實在不屑,覺得他在講風涼話,直至昨天,我再聽到從你口中說出這樣的話,我實在忍不了,心酸得不得了,咀扁扁的就哭了出來。對於我終於找到愛我的另一半,我真的很感動﹔對於你為我所付出的一切,我只能以愛來回報。

或者在你眼中,我有太多過去,你根本不想知道,更不想我常常提起,但我真的希望你會明白,就是因為這些不愉快的回憶,才能讓今天的我懂得好好珍愛手中的一切﹔就是因為過去他們曾經給我的祝福,才能讓今天的我終於碰上了你。

望著手中的戒子,我知道,我們會相愛直到永遠,對嗎?

上一篇:愛‧作戰

下一篇:愛‧一個人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