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0:12:23力高仔

愛‧作戰


原來,當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會有生生世世在一起的願望。

回想這些年,在情感路上兜轉,愛過恨過多少遍,絕望了、心死了,以為這一輩子也完了,心想,「愛情」這種奢侈品並不屬於我。

兩年前,受著情困的我,去了一次通靈。當時那個女的跟我說,與我分了手的男人,一定會回來我身邊,但最後還是會離開。我記得她問我︰「你真的有這麼愛他嗎?我在牌中看不出來。」老實說,當時的我還是不太肯定,我只知我不要失去他,我以為,不想失去他就是愛他。

過了不久,當時那個他真的詭異的回來我身邊。他不止一次對我提起結婚,徑自憧憬著未來的幸福生活。我的心裡很怯,因為每當我想起我要一輩子與這個人在一起,我便覺得很可怕,更別說下一世。

我並沒有告訴他,通靈的告訴我,我將來還是會遇到另一個真命天子。

遇上現在的這個,可以說是一個很奇妙的經歷,時間好像過得很快,也好像很慢。感覺上,這個就是我命中註定的一個,我終於明白,曾經崎嶇的路,是為了要我學會更懂愛人、更懂珍惜、更懂與相愛的人好好相處,原來,要遇上命裡的另一半,除了要有作戰般的努力外,還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通靈的對我說,如果不願意改變自己的態度和想法,命裡的那個永遠都不會出現。

終於,我遇上了,現在的我只有一個願望,我只想生生世世都與他愛下去,無論順境逆境,我只要和他一起牽手面對。

我無法好好表達,讓你們明白那種感覺,但相信我,當你遇上了,你便會知道他/她就是今生安排給你的另一半。記著,不要輕言放棄,要永遠相信你的另一半正在世上某個角落等著你,還沒有遇上,只是因為你還要經歷更多的歷鍊,好好裝備自己來迎接他/她。

如果你像我一樣幸運,已經與你的另一半遇上了,那麼你更加不要輕言放棄,繼續作戰下去。

上一篇:相愛容易相處難

下一篇:祝福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