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19:21:02力高仔

元旦後的兩星期

2005年1月1日元旦凌晨,氣溫只有七度,但對我而言,卻是我近年來少有的溫暖。可是,溫暖背後,也滲著無限的難過。

一些人、一些事,相遇的時間太遲、相處的時間太短,著實令人難過。當一個人離你太遠,你很難想像他什麼時候會改變。

1月1日不僅是一個元旦日,也是一個人的生日。我和他相識只有兩個月,但當我意識到他將要離我很遠時,我真的很難過,讀著他傳給我的電話訊息,我竟然充滿了不捨,什至還會滴下淚來。

沒有想過,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改變這麼多。

伏在他肩上、牽著他那比我還冰冷的手,我竟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他的離開,也許就像我生命失落了一部份似的,可是明知他將有更好的發展,我才會連說一句挽留他的說話也不敢。我只可以坐在這裡祝福他,然後永遠記著接下來的短短兩星期。

他呢?他也會像我一樣一直記著這兩星期嗎?



上一篇:一份來自ALAN的遺憾

下一篇:男朋友